半岛以北

All the lights we cannot see.

易恩今天的po文和回复让我突然开了个脑洞:



当时马振桓易柏辰在街上闲逛,易柏辰听到有人喊小齐,猛地回头,只看见一个一身白衣的背影擦肩而过,往前赶了几步拉住了另一个的手。

“什么嘛……还以为是粉丝在叫我咧。”

马振桓轻笑一声:“自恋过头了你。”

“哎!马振桓!我是你哥哎!你不可以这么说我!”

“好好好,快走吧哥。”

两个人笑闹着走远了。


他们背后渐渐远离的人潮中,白衣男子一把拉住那人的手,一双眼含着嗔怪和慌乱。

“小齐可不能走这么快,这里人潮如此汹涌,小齐要是走丢了,本王该如何是好。”

“臣知罪。”前面的人回过头来,长辫划过嘴角,清浅一笑,手指收紧。

“臣此生,定不会再跟丢王上。”

有人墨色披肩,有人白衣胜雪。红尘中擦身而过,渐行渐远。

——

所以就是蹇宾齐之侃其实也在,转世再度为人,与马振桓易柏辰在横店街头的人来人往中,恰恰好擦肩而过。蹇宾齐之侃相伴一生,并肩而行;马振桓易柏辰立下誓言,相携相知,不离不弃。尘世中,他们不知道彼此的存在,萍水相逢,却同样情深如许。

——

以下是在易大手回了双人站之后的脑洞:



“唉,我就猜到是这样,随你们喽。”易柏辰刷着双人站下各炸掉的cp粉的评论,一边一脸状似无奈地叹着气,一边得意洋洋地窝进马振桓怀里。马振桓好笑地捏捏他鼻子:“被她们看到你这么得瑟又该说你真的很欠揍了。”

“谁欠揍啦马振桓!”“你啊。”马振桓说着一把拍上他屁股。

易柏辰“嗷”地一声,跳起来就往马振桓身上扑。马振桓被扑倒在床上,两人笑着闹着滚成一团。

最后闹累了,瘫在床两边喘气。

——

论蒸煮是自己cp的坚定cp粉是什么感受,跪了。你们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