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以北

All the lights we cannot see.

【桓易】六一快乐🎈🍬🎠

咳咳,之前看过一个很氵亏的段子,一个脏字没有但是污到不能自己。于是我打算套过来庆祝一下六一【doge

—————

午后的日光很暖,马振桓坐在在阳台的藤椅上看书,易柏辰则歪在沙发里打游戏。

一局over,易柏辰把手机随手甩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扭头去看还沉浸在《霍乱时期的爱情》中的马振桓。

见对方一点注意力都没有分给他,易柏辰撇撇嘴,随后鹿眼一转,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来。

“Evan——”故意拖长的声音黏黏糊糊,像是小男友平日撒娇管用的伎俩,但上扬的小尾巴明明白白昭示着那转得飞快的脑袋里又在密谋着什么“爱的诡计”,叫马振桓一听就头大。

把书签一夹,马振桓无奈抬头:“怎么了popo?”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马振桓当然知道今天是六月一日,每天划掉日历上的日期是他多年来的好习惯,但他并不打算告诉沙发上那只撒着娇的狡猾的猫咪。

“嗯?今天有什么特殊的吗?”嘴角微微上扬,索性看看小猫咪要作什么妖。

“今天是六一哎!马振桓你真是老了,这么重要的日子都记不住!”易柏辰瞪大眼睛,终于忍不住从沙发上站起来,随后又笑眯眯起来:“哎,马马,你有没有礼物要送给我?”

“六一?那不是儿童节吗?我为什么要送礼物给你?”马振桓故作惊讶,心下却一片了然。

“哎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明明去年还送礼物给我的!”易柏辰看他丝毫不为所动有点急,跨步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盯着他。

“易恩,你都21岁了,在美国都是可以买酒的年龄了,不能再过儿童节了。”可惜那个人只是摇了摇头,把书放到桌边,站起身揉揉他一头乱毛。

“大峰比我大一岁志伟都送他礼物了!不管,今天我三岁,我要礼物!”

看着眼前一脸谴责的炸毛猫咪,马振桓一顿,唇边笑意慢慢加深。

“好吧,那我就再送你一次。”易柏辰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忙抓住他手臂问道:“你要送我什……”

一句问话戛然而止。他瞪大了眼睛看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自己压倒在阳台桌上的人,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动了动被压制的手腕懵逼道:“你要干嘛?”

低头欣赏着他的人微微一笑,俯身,湿润的双唇贴上他耳垂和颈侧轻轻啄着,激得他一颤,嘴里泄出一声低吟,浑身泛起红来。

“这就是我的礼物:今年你过儿童节,我让你明年过父亲节,怎么样?”

—————

住手马振桓!五年以上啊!

原梗:过什么儿童节,我让你明年过母亲节。

简直污到极致【二哈

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