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以北

All the lights we cannot see.

【桓易】这不叫过分什么才叫过分!(又名bad bad boy)

我今天炸上了天了。看果果姐新的微博故事!!!卧槽啊啊啊啊啊!!马振桓你要杀了我吗!!你俩都快亲上了!典型的美国高中坏小子vs纯情小白兔(假)情敌!小白兔怎么也想不到坏小子一开始的目标就是他。两个人跟本不在一个段位,然而小兔子还怒气冲冲地蹦哒着想讨个说法,马振桓就笑着看小兔子不自量力,完了一拍拍头小兔子就蔫儿了。
—————

易柏辰被抢了喜欢的女生,怒气冲冲地去找马振桓,脑子里想了无数遍要怎么暴揍这人一顿。

可当这人一把把他推到墙上,欺身上来,斜斜勾着一边嘴角盯着他的时候,被撞疼了肩膀而马上要冲口而出的脏话被他硬生生吞回了肚子里。

他瞪大了眼睛,努力压下本能般的瑟缩梗起脖子,面前的人却突然嗤笑一声,一把摘了眼镜,往后撩了下头发,露出一张帅气逼人的脸。易柏辰震惊地看着他把手里的眼镜插进了自己胸前的毛衣领上,大脑一片空白反应不能,就见那人压低了身子,耳廓被湿热的气息扑得通红。

“小兔子,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勾引她是喜欢她吧。”

“我的猎物,可从一开始就是你。”

易柏辰还没从他这句话里反应过来,就觉得耳垂一片麻痒的濡湿。当机了三秒,他猛地推开了身上的人,捂着耳朵,整张脸却要爆炸一样的红。

“马,马振桓!!你这个变态!!耍我好玩吗!”

被推的一个踉跄的人稳住身形,听了他这句话却像是听了天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起来。在易柏辰恼羞成怒的视线中扬起嘴角:“哦?你觉得我耍你?那我们走着瞧。但是现在……”

他意味不明地笑着再一次靠近无处可逃的小兔子,“你该把我的眼镜还给我了。”
———————

卧槽跪求马振桓演两面派“好”学生/斯文败类/雅痞流氓!!!

评论(4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